外匯交易新手到高手的蛻變之旅

曾經,我在外匯市場上的每一步都像是在黑暗中摸索,憑著直覺下單,結果無一例外地走向失敗的深淵。每當回憶起那段日子,不禁苦笑。那時候的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策略,更不用說風險管理了。然而,一切都在我遇到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之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正規教育學院提供的「一對一手機APP,MT4、MT5模擬賬戶教學」,從我是一名完全的外匯交易新手開始,逐步引領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領域。一開始,我對於這個課程充滿了懷疑,甚至有些抵觸。但在經過半年的觀望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這個課程一次機會。

外匯交易新手到高手的蛻變之旅

課程的第一階段,即「突破單」的學習,為我揭開了外匯交易的大門。校長吳宗祐以其深厚的知識和經驗,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傳授了交易的基礎知識和技巧,讓我學會了如何在市場中尋找機會,而不是盲目地下單。這一階段的學習讓我感到驚喜,原來交易可以如此有條不紊。

接下來,進入了第二階段「順勢單」的學習。這一階段的重點是讓我了解順應市場趨勢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這個基礎上做出交易決策。學習過程中,我漸漸感受到了交易的魅力,也開始體會到了控制風險的重要性。

外匯交易新手到高手的蛻變之旅

第三階段「逆勢單」的學習,則是對我來說一個全新的挑戰。在這一階段,校長吳宗祐耐心地解答了我所有的疑問,幫助我理解了逆勢交易的策略和風險。通過這一階段的學習,我開始嘗試在市場中尋找逆勢交易的機會,並且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統。

最後,第四階段的學習,是關於如何在遇到失敗後進行「補血」,以及如何進行反人性操作行為的練成。這一階段的學習對我來說至關重要,它不僅僅是關於技巧的提升,更是關於心態和自律的鍛煉。

外匯交易新手到高手的蛻變之旅

經過一系列的學習,我終於從一個亂下單的新手,成長為一名有策略、有系統的專業交易者。這一切的變化,都要感謝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的指導。他們不僅僅教會了我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市場的變化,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及如何在交易中保持自律。

這段學習旅程,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我深深地相信,正規教育學院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學習交易的平台,更是一個讓交易者成長為真正的專業人士的搖籃。如今,當我回顧這段旅程,我充滿了感激之情。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m3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